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鐵雲科技獲邀參加NATIA Conference 2018

鐵雲科技獲邀參加NATIA Conference 2018

展示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驚艷全場

2018.07.27

鐵雲科技日前接受National Technical Investigators Association (NATIA)的邀請,參加在2018年7月17日~19日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所舉辦的年度安全會議和展覽會,這個活動僅限於受到主辦單位之邀請才能參加,鐵雲科技為兩家受邀的影像分析軟體廠商之一,能獲此殊榮是對其創新研發能量的一大肯定。NATIA年會是針對美國和美國盟國的軍事、警察調查員和執法機構所舉辦的會議,今年有超過1,000名現役軍事調察員和警察探員前來參與。

 

鐵雲科技在NATIA 2018年會和展覽會上,展示了先進的——AI NVR人工智慧安防系統,以領先的深度學習及影像搜尋技術,運用物件偵測、視訊搜尋及大數據突破性的發展,能夠滿足使用者像要即時監控、即時反應、預先防範的需求。鐵雲科技總經理孫魁科表示,AI NVR的三大核心功能:使用自然語言搜尋 AI物件辨識、運用AI 物件辨識 精確判別入侵物件、利用AI搜尋引擊 高速比對人臉特徵,以其快速、精準的優異效能表現,讓現場參觀的執法機構人員非常驚訝,紛紛表示高度的興趣,也已陸續安排會後進一步的約訪。

 

身為超融合、一體化、私有雲與大數據影像分析軟體產品的先驅者,鐵雲科技的旗艦產品「智慧視訊雲端方案CityEyes™」,是全球第一個結合雲端「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與「軟體即服務」(SaaS)架構於一身的大型雲端視訊分析平台技術。易於安裝、啟用的一體化架構,可達到全面性監控能力,是視訊監控基礎建設的理想平台,已成功建置在縣市警察局等,未來將拓展至更多場域的應用。

 

NATIA是由3,500多名執法,情報和支援人員組成,為美國和全球數百個聯邦、軍隊、州和地方機構提供電子監控,技術操作和科學支援。參與NATIA年會的機構,包括聯邦調查局(FBI)、美國緝毒局(DEA)、邊防警衛隊(Border Patrol)、美國陸軍、海軍和當地警察;還有其他國家地區如加拿大、英國蘇格蘭場(Scotland Yard)、丹麥軍隊和警方、瑞士軍隊等。

NATIA相關訊息:https://www.natia.org

 

關於鐵雲科技™

鐵雲科技為下世代雲端運算與大數據視訊搜尋軟體的軟體研發公司,致力於提供給客戶的產品為超融合、一體化的私有雲大數據視訊軟體。鐵雲科技在一體化的軟體解決方案架構下,成功開發出該產業市場上第一個具備超融合、私有雲、多層次儲存、大數據特性之影像分析系統。服務據點遍佈美國、加拿大、臺灣、韓國、泰國、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及中國等地。

2015年5月自工研院衍生成立的鐵雲科技,其產品與技術為超過300位工程師於工研院的研發成果,且持續在該領域有更多的突破。台灣總代理為驊宏集團旗下和平整合資訊,歡迎您與我們連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