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用AI從Big Data 挖寶掘金! 研討會 活動結束

用AI從Big Data 挖寶掘金! 研討會 活動結束

驊宏資通~與您 勇闖未來,發現新商機

2018.08.06

時間
2018/09/13 (四) 13:00-17:15 席次有限,額滿為止!
地點
集思北科大感恩廳 (億光大樓2樓)
交通方式
「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直走約6分鐘。

2016年全球AI市場雖僅約14億美元,但2025年預估將成長至600億美元。隨著市場應用的擴大,AI已成為下一波產業發展的焦點,並且逐步改寫商業模式,帶動大數據應用、雲端服務及互聯網之產業升級。驊宏資通整合雲端聯合戰艦團隊的優勢,協助企業與AI結合、善用大數據,步入產業更智慧化的時代;我們將顛覆你的思維,與你勇闖未來!

驊宏資通兼台灣資料科學資深策略顧問卓瑩鎗 博士,帶來「從智慧零售到專利大數據」主題演講,包括整合物聯網、多元支付、資訊安全、大數據的智慧零售商業模式,以及專利大數據,兼具理論與實務,讓您一窺物聯網多元支付與資安大數據的跨域火花。

驊宏資通與卓越動力深耕文字探勘領域十年以上團隊,打造「Sol-Idea 輿情大數據平台」,在資料氾濫的大數據時代,運用AI技術協助企業進行輿情分析到市場研究,讓人人都可以成為資料分析高手。「財務大數據互動分析平台」能協助財會人員有效整合內、外部的財務資訊,掌握自主分析、即時提供有效資訊讓管理階層作精準決策。只要掌握需求,就能輕鬆操作財務大數據分析!

在爆炸增長的海量影像資料中,鐵雲科技「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將介紹先進的AI智慧監控,如何讓系統佈建更有彈性;同時也分享美國ESPN總部的實績,有效提升總部園區的安全性並且大幅節省營運成本。

駭客專注的焦點從外部系統和網路安全漏洞,轉移到企業內部員工,當辦公環境的資安防護能力不足,將對企業造成無可彌補的傷害。果核數位智慧安全辦公室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造全年無休、AI雲端資安防護Office,能有效管理辦公室的網路環境。

立即報名驊宏資通研討會,我們將帶您:看透AI趨勢與未來,掌握關鍵的大數據策略,擬定企業致勝行動,發現新一波大商機!

>>了解相關議程與活動詳情

 

主題演講者簡介:
卓瑩鎗 博士   驊宏資通兼台灣資料科學 資深策略顧問

現任雲嘉南無現金大學城計畫執行中心主任,導入多元支付整合收單機、物聯網多元支付販賣機。曾任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顧問,「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結合物聯網 、多元支付、大數據分析將「嗶經濟」多元支付首次導入燈會。歷任悠遊卡公司企劃室、中華電信、台灣國防產業發展協會、無店面零售同業公會等擔任主管、顧問;以及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國立中正大學工學院等校擔任助理教授。沉醉於物聯網、多元支付、資訊安全和大數據的結合,率領研究團隊致力於建立有趣的大數據預測模型,擅長跨領域整合與創新,滿足實際商業應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