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找到未來突破點! 利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讓決策更精明~研討會圓滿結束

找到未來突破點! 利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讓決策更精明~研討會圓滿結束

驊宏資通研討會 請立即報名,席次有限,額滿為止!

2019.08.29

當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以光速推進,掌握數據價值,就能站上致勝的戰略地位;
在數據無限的年代,各產業需要的是正確運用數據的思維,精準地找出突破點!

  • 時間:2019/10/03 (四) 席次有限,額滿為止!
  • 場次:上午場 10:00-12:05 ╱ 下午場14:00-17:10 (於議程開始前30分鐘報到)   了解詳細議程
  • 報名:研討會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請於報名時選擇場次,謝謝! 立即線上報名 
  •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感恩廳 (億光大樓2樓)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

 

驊宏資通整合雲端聯合戰艦的團隊優勢,協助各產業善用大數據分析、結合人工智慧、雲端運算加速跨領域整合與創新,提供與生活、工作無縫接軌的數位服務,讓您不僅是全面防禦更能多點突破,在激烈的競爭之中脫穎而出。

 上午議程 行動金融大趨勢 應用網路與資安新布局
驊宏資通顧問╱台灣資料科學公司執行長卓瑩鎗博士,將帶領您挖掘大數據底下的隱藏訊息,探討AI大數據實際商業應用需求與案例。專家團隊分享運用科技有效提升企業靈活性,面向多元化客戶的服務新挑戰,在行動金融時代找出市場突破點!

 下午議程 數位情資大整合 實現科技偵防與智慧城市新願景
如何防禦與應變未來犯罪、看不見的威脅等趨勢,擁有產、官經驗的富邦金控副總經理兼資安長蘇清偉先生,分享資安防護的第一手見解。專家顧問將協助您運用科技辦案,掌握數位蒐證關鍵,有效提升執法單位的數位偵查質量,精彩案例分享,千萬不能錯過!

立即報名研討會,掌握AI趨勢,用數據解決痛點,開創新格局!席位有限,額滿為止。相關議程請下載檔案,謝謝!

主題演講者簡介:(依演講出場序)
卓瑩鎗  驊宏資通顧問╱台灣資料科學公司執行長
現任亞洲物聯網聯盟秘書長,也是中央銀行台灣票據交換所顧問,過去幾年協助許多縣市商圈和公部門導入多元支付整合收單機、物聯網販賣機和雲端智能POS。曾任國發會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顧問,雲嘉南無現金大學城計畫執行中心主任,「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將「嗶經濟」無現金支付首次導入燈會。歷任悠遊卡公司企劃室、中華電信、無店面零售同業公會等擔任主管、顧問職,以及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國立中正大學工學院等校擔任助理教授,對於高端電信技術以及和金融產業的實作整合,十分有熱情。

蘇清偉  富邦金控副總經理兼資安長
曾經擔任內政部警政署資訊室主任、新北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資訊室主任、刑事局數位鑑識組組長。對於科技維安、科技犯罪偵查、資安管理與防處、警政資訊規劃與建置有豐富的經驗與獨到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