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雲端聯合戰艦電子報 No.6

雲端聯合戰艦電子報 No.6

2020.02.20

雲端聯合電子報No.6:
本期精彩內容
1. Sol-Idea 網路輿情觀測 案例分享──武漢肺炎

2. JK@ / 揪客@ 官方帳號 立即試用!

3. 內部教育訓練、線上課程販售——想享學 X ² 幫你快速建站

4. DataPilot 10 ── 2020/01更新發布

歡迎加入【Sol-Idea 搜主意】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雲端聯合戰艦──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挑戰
隨著市場應用的擴大,AI已成為產業發展的焦點,並且逐步改寫商業模式,帶動大數據應用、雲端服務及互聯網之產業升級。為了提供各領域客戶更專業、完善的產品與服務,驊宏資通集團及其關係企業共同組成「雲端聯合戰艦」,發揮集團優勢與整合資源,協助企業與AI結合、善用大數據,步入產業更智慧化的時代。

「雲端聯合戰艦」提供包括:雲端服務平台、大數據應用平台、雲端及資料應用平台等產品與解決方案,以高效率、高品質的服務能量,全心協助客戶解決需求,帶給客戶最安心滿意的使用經驗,無論是公部門或是大中小企業,都能無後顧之憂、專注於本業,讓決策更精準、工作效率更上層樓,建構企業的持續戰力,共同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