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解決方案

首頁解決方案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 〉 存儲設備規劃、建置與維運

數位銀行與金融應用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資訊安全應用
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
智慧警政應用

存儲設備規劃、建置與維運

方案簡介

協助企業以虛擬化的方式,建立高效靈活的資料中心,有效處理巨量資料,達到趨近於零中斷的業務連續性。

針對企業面臨資料量暴增等種種問題,驊宏集團規畫「存儲設備 規劃、建置與維運」解決方案,並已被國內許多大型企業採用,協助企業有效管理資料中心,以更輕鬆、更節能、花費更少的方式,有效運用所有同質、異質、異地的存儲設備,靈活調整資源,提供趨近於零中斷的資料中心服務與備源備份,達到資料傳輸、應用程式、與用戶業務使用不中斷的服務品質。

雙中心的系統架構,建立穩定可靠的備援備份機制

    • 虛擬技術與刀鋒伺服器整合運用,大幅降低營運成本
    • 全自動存儲分層,優化資料中心存儲功能
    • 儲存虛擬化,全自動動態整合資源
    • 單一管理介面,有效整合並支援異質設備
    • 響應資訊環保綠能,最低的成本實現最佳效能

特點優勢

區域網路(SAN)
儲存區域網路是一個完全不同於以往環境儲存環境,利用通用標準的光纖通道(Fiber Channel)通訊協定,來延伸以往SCSI所無法達到的距離,具有非常高的節點擴充性、高傳輸速率、跨平台整合性,同時也能避免以往DAS與NAS環境中所造成的網路瓶頸。

大型企業中充滿了大量各種型態的資料,對於資料的存取也不像以往,現今的企業對於數位資料的需求與日遽增,且不再能夠滿足於單一平台以及有限的存取與共享效率,而在SAN的環境中,透過光纖通道交換器的連結,提供高擴充性,並且以800MB/s以上的效能在進行傳輸,另外由於使用光纖通道通訊協定,使得SAN環境的的資料流動並不會影響到外部傳統TCP/IP網路的頻寬。

企業私有雲同步分享與儲存系統 IronAge
•提供企業同步及線上操作檔案分享

•支援多種手持裝置與資料型態(包含:相片、影像及視訊)

•簡單快速的系統部署與完整的管理工具,可以同步管理,管控內容、許可權和使用者操作狀況

•堅固的私有雲安全性
  1.AES128及RSA1024位元之雙層 加密儲存架構
  2.企業的防火牆內操作,與現有的企業IT資訊架構均可協同運作

•檔案上/下傳容量不受限,同時具有快捷便利的服務感受

網路附加儲存(NAS)
NAS是通過網線連接的磁碟陣列,它具備了磁碟陣列的所有主要特徵:高容量、高效能、高可靠性。NAS主要設備是一台類似於檔案伺服器式的存儲產品,是隨插即用的產品,並且實體位置靈活,可放置在工作組內,也可放在其他地點與網路連接。

與檔案格式和作業系統無關
NAS存儲方案支援諸如CIFS、NFS、NetWare、FTP和HTTP多種檔及資料共用方式。支持Windows NT、Windows 2000、Linux、UNIX、AIX、AS400、Novell等作業系統。支援不同系統間對同一份資料的存取共用。

方便的安裝與管理
NAS存儲產品中已預裝了OS及相關軟體,並進行了通用軟硬體預設置,使NAS存放裝置在網路上的安裝極為簡便,同時支援基於Web的GUI遠端系統管理使系統管理得以在遠端統一實現。

方便的容量擴充
NAS存儲產品提供了極為方便的存儲容量擴充方法,輕鬆達成儲容量擴充,從而滿足客戶的存儲需求。同時可以進行存儲空間策略管理,依據預定策略,進行擴充。

優化的系統
NAS存儲產品特別為檔服務 + 備份 + 系統/備份/網路管理 + 安裝/配置而優化,並提供不同平臺間資料共用功能,資料備份功能

整體耗費成本低
NAS存儲產品在IT投資預算緊缺的情況下滿足客戶的存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