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首頁產品資訊大數據平台 〉 Pivotal Big Data Suite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AI影像分析
NETWORKING
鑑識取證
資訊安全
大數據平台
存儲系統
資料保護

Pivotal Big Data Suite

原廠名稱

Pivotal

產品簡介

Pivotal Big Data Suite——改變大數據經濟模式
高度彈性和不斷創新是企業成長的雙翅,Pivotal Big Data Suite讓您如虎添翼!

開放架構 快速到位 雲端就緒

轉型為數據導向的企業

由傳統和新一代的數據與 IT技術結合而成「商業數據湖泊」( Business Data Lake),是 CIO在今後首要應對的問題,而只有如 Pivotal這樣在數據和分析專業領域實力雄厚的企業,才能真正實現「商業數據湖泊」。 Pivotal Big Data Suite的獨特技術優勢,透過「依需要使用」的收費模式,提供全方位的數據產品組合,協助企業從爆炸性增長的數據中摘取商機。企業可隨時在軟體套裝內,靈活地進行技術轉移。按「核心數量」收費的模式,能確保僅儲存的數據不會被收取費用,而隨著企業把越來越多的資訊整存到商業數據湖泊中,這種收費模式的優勢將更為顯著。憑藉 Pivotal Big Data Suite,數據導向的企業能夠儲存和分析任何數據,作出精準的決策;在評估投資數據技術的決策時更無需擔心虛耗資金。

全方位支援 Apache Hadoop

現代企業必須管理、儲存和分析海量數據, Hadoop為新興的領先工具,被愈來愈多的全球企業所採用,成為企業核心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隨著基於 Hadoop的數據儲存需求急劇增長,傳統軟體採用的消費模式成本高昂,是企業於海量數據領域上取得成功的重大障礙。目前只有 Pivotal為最先進的企業級 Hadoop產品—— Pivotal HD提供全方位的支援,企業憑藉 Pivotal Big Data Suite,可有效的使用 Pivotal HD,以擴展其商業數據湖泊、儲存和分析所有數據,無需擔心使用授權及支援成本迅速增加的問題。

Pivotal Big Data Suite結合所有領先的數據技術,讓客戶可隨時隨地依照需要使用其中的任何技術。現有 Pivotal Greenplum Database客戶可繼續使用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同時使用多款 Pivotal數據產品,例如:以 Pivotal HD為基礎,透過 Pivotal GemFire®、 Pivotal SQLFire及 Pivotal GemFire XD提供的即時記憶體功能、透過 Pivotal HAWQ™提供快速的查詢功能。統一、簡化及具彈性的許可模式,使企業能夠靈活地使用契合其業務需要的技術。

實現數據導向企業發揮雲端運算威力

數據——所有業務的重心,企業可透過數據為最重要的業務問題尋找答案,更是創造嶄新應用程式以滿足客戶需求的重要基礎。 Pivotal憑藉全球第一個全面的、涵蓋多雲端企業級平台即服務的 Pivotal One,以及其敏捷靈活的開發部門 Pivotal Labs,提供最可靠、倍受注目的產品,協助客戶進行業務轉型,並在雲端世代創造最大價值。

效益
快速到位

快速部署與管理經分析優化的業務數據湖泊。利用公有或私有雲的彈性運算能力,提供使用 Hadoop結構化查詢語言( SQL)處理的高級分析,並支援大規模的以資料驅動的應用程式。

洞燭機先
透過企業級 SQL上的 Hadoop和分析型資料倉儲進行高階分析,使企業得以預測業務。透過高性能分析巨量資料,以獲得更深入的見解,為資料導向型企業,建立資料科學的差異性。

廣泛創新
透過創建各種規模的預測分析應用程序,將洞見轉化為行動。經由處理即時及內存的存儲數據,與可靠的訊息序列,來部署差異化的客戶體驗,包括智慧化移動應用、上下文感知功能等。

成為數據應用的企業

利用完整的Pivotal平台,用以開發和部署創新應用。透過Pivotal Big Data Suite彈性地開發和部署應用程式,使用可彈性部屬的IT硬體設施,以擷取所有相關的數據,並依據強大的資料科學,執行深度的資料分析。

將您的 IT硬體設施現代化

部署一個基於Hadoop的業務數據湖泊,能比以往更加靈活地分析數據。可橫向擴充任何規模、速度或資料源的存儲容量與需要擷取的資料集。可靈活地部署在一般商用硬體系統或是在雲架構。

利用先進的分析獲取更深入的洞見

部署支援資料科學的先進分析型資料庫與查詢引擎。以突破性的速度來執行複雜的SQL查詢。利用開源的高級分析工具庫與功能集。

大規模部署資料驅動的創新應用

利用分佈式交易型系統,超越了傳統 SQL和NoSQL資料庫的限制。充分利用內存記憶體即時運算速度,確保部署策略創新應用的高可用性和彈性。

產品優勢

完整的產品組合
Pivotal Big Data Suite提供了廣泛的基礎來靈活地處理數據。可以部署為 Pivotal Cloud Foundry和 PaaS技術的一部分,建置在企業內部及公共雲中、虛擬化環境、一般商用硬體或一體機設備中。

以開放源碼為基礎
Pivotal Big Data Suite的產品組合與開放數據平台(ODP)的 Hadoop版本相容,且所有的模組都是已發行或正準備成為開放源碼項目。

彈性的授權方案
提供一至三年的服務,以核心數計價,可依需要的容量進行部署;在維護期間內,自由地在各產品間調配核心數。

 

其他說明

Pivotal Big Data Suite是創建以數據為中心的企業最完整的方法。

您可以獲得靈活部署數據湖泊的解決方案,與功能強大的工具,用以進行領先的分析和資料科學,支援自行定義數據中心與平行擴充應用程序的引擎組合,包括:

Pivotal HD
基於開放式數據平台(ODP)核心的SQL分析優化的Hadoop系統

Pivotal Greenplum Database ™
業界領先的分析型大規模平行處理資料倉儲系統

Pivotal HAWQ®
大規模平行處理,ANSI標準SQL的Hadoop查詢引擎

Pivotal GemFire®
高性能的分佈式內存記憶體NoSQL資料庫

Spring XD
最高擴展性開放源碼的資料萃取、批次處理和數據流分佈式架構

Redis
領先業界的可擴展式開源key-value存儲和數據結構的伺服器

RabbitMQ®
領先業界的可擴展開放源碼的可靠訊息序列的應用程序

Pivotal Cloud Foundry
利用運行在領先業界的開放雲PaaS平台的應用程序,充分發揮先進的數據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