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首頁產品資訊大數據平台 〉 Pivotal HD Enterprise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AI影像分析
NETWORKING
鑑識取證
資訊安全
大數據平台
存儲系統
資料保護

Pivotal HD Enterprise

原廠名稱

Pivotal  

產品簡介

Pivotal HD Enterprise——世界上最強大的 HADOOP版本

• 經過增強以支援企業級大資料分析的商業 ApacheHadoop 版本

•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 選項為 Hadoop 帶來了業界首個本機 MPP SQL 資料庫

• 擴展 Hadoop 的潛能以解決更廣泛的資料驅動型企業應用程式

• 與來自 VMware 的 Hadoop 虛擬化技術集成以加快雲資源調配和管理的速度

• 可插拔的存儲為提高存儲效率和添加新的備份與災難恢復選項提供了機會

• 業界最廣泛的部署選項 — 軟體、應用裝置和雲,全都在單個 Hadoop 版本中

成為資料驅動型企業

快速變化的業務條件和 IT 功能正在推動企業和政府成為資料驅動型實體,以便保持效力。通過採用預測分析作為一項核心能力,企業可以揭示隱藏在新的非結構化資料和機器生成的資料中的深入資訊,同時改進和加速決策制定。

Apache Hadoop已很快成為用於大資料工作的首選平臺,但是仍然很難得到全面採用。許多早期採用者發現,由於技能短缺和沉重的軟體發展負擔, Hadoop 的實施成本非常高昂。

Pivotal HD ™ 提供了“改變的基礎”—此平臺通過用結構化查詢語言 (SQL) 的強大功能來增強 Hadoop,從而解決其複雜性和實施成本。該組合可加快部署、資料發掘、模型開發和應用程式開發速度,同時提高總體資訊可用性。

為什麼選擇 HADOOP和 SQL?

希望使用 Hadoop 快速取得業務成果的組織往往受到其複雜性的阻礙。雖然 Hadoop 對於非結構化資料分析來說功能強大,但是對於傳統結構化資料分析來說仍然非常複雜。

通過將快速、成熟的 SQL查詢處理引擎與 Hadoop 集成,使用者可以通過為分析處理中的每個步驟選擇適當的工具來實現更強的專案敏捷性並簡化開發。 SQL處理補充了 MapReduce 和其他 Hadoop 開發方法,從而簡化了同時分析非結構化資料和結構化資料的任務。

產品套裝軟體

Pivotal HD 系列包括:

• Pivotal HD Enterprise:受商業支持的企業級 Apache Hadoop 套裝軟體版本,針對傳統 Hadoop 部署。

• Pivotal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基於 MPP的本機 SQL處理功能,擴展了 Pivotal HD Enterprise,並提供對 Hadoop 資料的關係處理和分析處理。

• Pivotal HD Community:可免費下載的 Pivotal HD Enterprise版本,用於 Pivotal HD 產品的試驗、教育和評估。


PIVOTAL HD ENTERPRISE:面向企業的 APACHE HADOOP

Pivotal HD Enterprise 提供了受商業支援的全面 Apache Hadoop 2.0 版本,其中包括:

• MapReduce 並存執行環境

• Hadoop 分散式檔案系統 (HDFS)

• Hive 資料倉庫存儲

• Pig 開發語言

• Hbase 鍵 -值存儲

• Yarn 資源管理

• Zookeeper 進程管理

• Mahout 並行分析

Pivotal HD Enterprise 提供了 Pivotal ™ 中保證強健性、簡化的管理、資料可用性和易用性的附加功能:

HADOOP虛擬化擴展 (HVE)

Hadoop 虛擬化擴展 (HVE) 可使用來自 VMware 的技術簡化雲資源調配和部署,並實現具有虛擬節點意識和高可用性的彈性 Hadoop 群集。

可插拔 HDFS

Pivotal HD 支援傳統 Hadoop 和利用群集中的直連存儲以及 HDFS 資料的冗餘副本的企業級存儲方法。對於資料管理要求更嚴格的使用者,Pivotal HD 還可與相容 HDFS 的 EMC Isilon 橫向擴展 NAS 系統集成,後者可為 HDFS 存儲提供改進的存儲效率、簡化的載入、彈性的可擴展性、資料備份、鏡像、快照和複製服務。

INSTALLATION AND CONFIGURATION MANAGER

Installation and Configuration Manager (ICM) 可通過針對 Hadoop 管理員的簡單工具來簡化 Hadoop 群集安裝、升級和擴展。

COMMAND CENTER

Command Center 提供視覺化的管理主控台來明管理員監控群集性能、運行狀況和存儲指標,以及跟蹤 Hadoop 作業執行。

DATA LOADER

Data Loader 可通過並行化的 HDFS 資料載入來加快資料接收速度,與將資料接收到 HDFS 檔案系統中的本機方法相比,此載入方法速度更快、更易於使用。

SPRING BATCH

Spring Batch 為 Pivotal HD 提供 Spring Framework 中的任務管理功能。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針對 HADOOP的本機 SQL


產品優勢

主要功能特性

• SQL:針對 Hadoop 的成熟 SQL 處理,利用了 10年的 MPP 查詢最佳化工具開發經驗。

• Xtension 框架:從 SQL 中訪問 MapReduce、Hbase 和 Hive 資料以加快分析,同時減少資料移動和重複。

• 虛擬化擴展:使用 VMware 虛擬化技術加快雲資源調配、部署和管理。

• 安裝工具:全面的安裝、配置、監控和管理工具。

• 可插拔存儲:使用可插拔 HDFS 來滿足存儲需求,同時添加企業級可用性和災難恢復功能,從而優化可用性。 


針對 HADOOP的成熟 MPP SQL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 (ADS) 將業界首個成熟的本機大規模並行處理 (MPP) SQL查詢處理器與 Apache Hadoop 集成。 ADS 利用支持 SQL的現有 BI、ETL和分析工具以及您員工的 SQL技能來簡化基於 Hadoop 的資料分析開發、提高團隊生產效率和削減成本。

基於成本的查詢優化

利用在基於 MPP SQL的分析方面的 10 年創新, ADS 基於成本的查詢最佳化工具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查詢優化,性能明顯超過針對 Hadoop 的不太成熟的替代查詢最佳化工具(基於 SQL或類似 SQL)。

XTENSION 框架:SQL中的 HADOOP資料

ADS 可通過 MapReduce、Hbase 或 Hive 直接與已經存儲在 Hadoop HDFS 中的資料集集成,從而實現對 Hadoop 資料的直接 SQL訪問、縮短延遲並減少對資料重複或移動的需要。

高級分析功能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 包括一個並行化分析演算法庫以加快分析開發和執行速度。借助 ADS,用戶可以應用 MPP和 Hadoop 的計算能力來對 Hadoop HDFS 中的資料運行計算密集型統計、數學和機器學習計算。這些演算法內置在查詢處理器中,並以 SQL命令的形式直接對存儲在 Hadoop HDFS 中的資料執行操作。與傳統方法相比, ADS 演算法往往可以將分析計算速度提高多個數量級。

統一存儲服務

統一存儲服務 (USS) 可為包括 NFS、ATMOS、OneFS 在內的外部檔案系統或外部 HDFS 提供程式提供一致的介面,從而簡化用戶端對各種資料來源的訪問。

PIVOTAL HD:兩全其美

Pivotal HD 將過去和未來完美結合在一起。通過在單個平臺中利用 Hadoop 的功能和 SQL的強大能力,Pivotal HD可以通過將 Hadoop、企業擴展和SQL處理作為單個平臺來部署,從而減少採用障礙。

Pivotal HD Enterprise 由 Pivotal 的全球全天候支援基礎架構提供支援,該基礎架構提供完整的服務補充來確保您的系統平臺在您的環境中按預期執行,同時最大限度減少對您的業務和預算的風險。

其他說明

部署選項
使用 Pivotal HD 產品系列,您可以利用大資料分析,而沒有從頭構建項目的開銷和複雜性。Pivotal HD 以如下形式提供:

• 軟體:用於與使用者提供的硬體集成的打包軟體版本。

• 應用裝置: Data Computing Appliance (DCA)—可立即運行的完整 Hadoop引擎,從 8 個節點到數百個節點不等。

• 應用裝置模組:附加模組,用於擴展運行 Pivotal Analytic Database 或 Pivotal HD Enterprise 的現有 Pivotall DCA

• 社區版本:可免費下載用於學習和評估的 Pivotal HD 版本,包含基於社區的支援。

• 評估版本: Advanced Database Services 的限時評估版本,可用來對針對 Hadoop 的業界最快、最成熟的 MPP SQL處理器進行低風險的全面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