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首頁產品資訊資訊安全 〉 果核數位 資安 & IDC服務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AI影像分析
NETWORKING
鑑識取證
資訊安全
大數據平台
存儲系統
資料保護

果核數位 資安 & IDC服務

原廠名稱

 果核數位 Digicentre

產品簡介

強化企業資訊安全防護的完整方案

資安服務

SOC資安監控服務
可提供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的資安事件監控及分析統計報表。透過監控及分析,可以將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所產生的資安日誌,以系統化的方式進行收集、關連性分析後,定期產生報表,提供給客戶作為資訊安全的管理依據。

■ 7x24資訊安全監控
■資訊安全預警通報
■服務要項:流量監控、事件監看、事件分析、案件通報、案件處置追蹤
■資訊安全事件緊急應變
■中文 Web入口網站服務
■網路安全風險評估
■安全政策查核
■資訊安全教育訓練
■提供 IPS+SOC完整服務

Anti-DDoS防護服務
將防禦 DDoS設備建置於骨幹中,透過「監聽-過濾」機制讓乾淨的流量進到客戶主機,惡意流量則進行攔阻,讓攻擊的流量不會直接塞爆客戶的頻寬,提供安全無虞的網路環境。

■ Anti-DDoS清洗機制目前接入國內外多家 ISP業者頻寬線路
■ BGP引流方式不影響客戶線上服務
■ BGPon-Demand引流方式沒有增加 Inline延遲和擴充性問題
■提供客製化服務與防禦建議
■提供 Anti-DDOS+IPS+SOC三合一完整服務
■提供自建清洗中心服務 (非與雲端清洗廠商合作 ),避免延遲與安全性問題
■可彈性選擇針對 /32單一 IP Address進行流量清洗
■既有 colo客戶無需負擔 Anti-DDoS清洗流量所需之「固專」費用


資安健檢服務

■內部系統資安檢視:透過整合各項資訊安全項目的檢視服務作業,提供資安改善建議,藉以實施技術面與管理面相關控制措施,以提升網路與資訊系統安全防護能力。
■弱點掃描 (VA)服務:針對 Web主機或電腦系統進行安全弱點掃描,評估是否存在安全弱點,作為主機資訊安全的管理依據,並於修正弱點後提供複掃。
■滲透測試 (PT)服務:透過模擬駭客的攻擊方式,對目標主機或網路服務進行安全強度的測試,以找出可能的資安漏洞,並提出改善建議。
■社交工程郵件測試服務:透過電子郵件的方式,提供受測單位瞭解社交工程的存在,並提高警覺性;同時可以根據測試結果瞭解可能發生安全缺口,作為資訊安全的管理依據。

appGuard (App防盜防駭 ) ※目前市場上最便捷快速的解決方案
■專門針對Android系統與程式弱點所設計的保護方案。

不需修改App原始碼,不增加程式開發人員的負擔,即可快速提供防反組譯、防竄改、防動態記憶體修改、資料加密等功能。達到程式源碼不被盜取、不會中毒、防外掛、保護個資的目的。

■以下說明手機被駭的常見十大徵兆
1.手機莫名自動關機
2.手機異常耗電與過熱
3.手機出現沒傳過的訊息
4.通話時有雜音
5.手機效能明顯變慢
6.出現不尋常的搜尋紀錄或帳號出現異常活動
7.手機中突然出現不知名的APP
8.手機內資料大幅增加
9.不斷彈出廣告視窗
10.APP莫名要求與功能無關的權限

(資料來源:果核官網)


IDC服務

主機代管
■標準機櫃與客製Cage規劃
■提供客戶評估建議與頻寬流量報表
■嚴密的機房安全控管保障主機安全
■全年365天無休的機房監控與維護
■結合NOC與SOC全方位的安全監控

 頻寬銷售
■使用中華電信與知名國際電信業者直連頻寬提供快速存取、連線無國界的網際網路接取服務
■免費供主幹線路IPS基本防護
■保證客戶使用頻寬管理
■線上遊戲/Streaming等級品質

雲端服務
■高度自主性,高度客制化
■實體設備與虛擬服務的高度整合
■適合靈活調配的IT營運作業
■彈性的頻寬收費方式

NOC網路監控服務 (Network Operation Center)
■ISO27001國際標準資訊安全管理規範
■擁有99.999%高可靠度機房,包含備援電力及線路
■7x24監控機制,包含保全警衛與果核OP值班人員

CDN內容傳遞網路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全區負載平衡,分散下載頻寬
■提高傳送效能,就近取得內容
■分散式架構減緩DDoS攻擊

產品優勢

果核數位具備通過ISO 27001 資訊安全驗證的IDC機房,和豐富經驗的資安防禦服務,並且擁有國內唯一專業級Anti¬DDoS的防衛機制,提供資訊安全即服務 (SECaaS)的產品。結合驊宏資通集團強大的 IT能量和宏觀的整合服務能力,將以最專業的人力支援及技術服務,滿足不同產業特性企業需求,提供全方位的資訊、網路系統規劃整合服務及解決方案。 

 

其他說明

appGuard (App防盜防駭 ) ※目前市場上最便捷快速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