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首頁產品資訊存儲系統 〉 EMC Storage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AI影像分析
NETWORKING
鑑識取證
資訊安全
大數據平台
存儲系統
資料保護

EMC Storage

原廠名稱

EMC 

產品簡介

EMC公司是全球資訊儲存方案的領導供應商,專為大型主機、開放系統NT平台及網路環境,提供包括資訊儲存、回復、管理、保護與共享等完整的儲存解決方案。

在Gartner's Magic Quadrant的通用目的磁碟陣列(General-Purpose Disk Array)中,EMC每年都居於最領先的位置。

EMC提供從入門級到企業級的儲存解決方案,依客戶需求提供SATA至All-Flash的效能等級,涵蓋物件儲存(Object)、檔案儲存(File Level)與區塊儲存(Block Level)。

針對各種新興的技術,EMC都有相對應適用的儲存平台;如高效能運算、檔案分享、大數據分析、非結構化物件儲存、私有雲、混和雲、多據點整合、雙活中心等。

在雲端與虛擬化的時代,EMC也提供軟體定義儲存、伺服器儲存、超融合架構等新一代資料中心的產品。

其他說明

驊宏資通已在2001年成為EMC在台最大的經銷夥伴

驊宏資通(Azion Corporation)在傳統大型主機市場經營多年,對儲存系統軟硬體具專業行銷與服務之經驗能力。驊宏資通在儲存市場的銷售能力不但遍及IBM及Unisys中大型電腦用戶,亦延伸至 SUN、HP、Compaq…等開放系統主機用戶。特別是在金融、銀行、電信、政府等機構普獲用戶好評,經驗、實力及業績表現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