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2021 科技偵防新知分享會 (活動已結束)

2021 科技偵防新知分享會 (活動已結束)

提升行動、分析、決策「金三角」效益

2021.02.08

藉科技之力 推波助瀾 行動、分析、決策「金三角」

碩文拓智慧科技公司(SWT Solutions Inc.)攜手和平整合等「雲端聯合戰艦」夥伴,將於3月25日下午在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舉行「2021科技偵防新知分享會」,分享如何藉新科技之力協助軍警檢調單位提升行動、分析、決策「金三角」的效益及準確性。(報名網址: http:// bit.ly/科技偵防)

從第一線出擊、情報分析、到關鍵決策,當天會中將提供國內外最新科技及產品資訊,以點、線、面多元產品選擇,分享科技偵防上的新發展,精彩內容包括:

強化第一線出擊威力
0.00001公克也偵測得出來,第一線毒偵新工具「快篩智能分析片」讓毒品無所遁形
透過0.00001公克靈敏度的「快篩智能分析片」,執法人員只需以分析片塗抹在嫌疑犯曾碰觸的物件諸如手、衣物、物品等,再結合手機APP迅速判讀就能立知結果,並能一鍵回傳詳細化驗報告,建立毒情資庫。

「DP10」現場手機採證,分工分流,鑑識工作不必等實驗室
第一線搶時間狀況下,執法人員可依需求選擇性採證需要資訊,立即判讀、立即行動,亦可完整採證、解析、分析,不必等實驗室,加速案件處理。


「分析+決策」智慧科技
「Sol-DISC」跨鑑識報告管理,數位情報分析
面對不同鑑識軟體所產出的報告,「Sol-DISC」獨家全文檢索跨鑑識報告(已解析App資料),亦能提供未解析資料中所搜尋的關鍵字資料,掌握關鍵訊息。更可跨鑑識軟體報告提供人脈關聯圖,以及通訊對話中車牌號碼、信用卡號、統號/護照號碼、IMEI、手機號碼等6種關鍵識別物。

「IIAP」最懂情資整合的專家
IIAP包含多元模組,既可單一選用,也可因應單位獨特需求選擇。模組項目包括:案件管理、通聯分析、全文檢索、關聯分析、地理資訊分析、情資追蹤、刑事績效管制,以及案件資料源擴增。IIAP是市場上少數提供完整功能又能彈性搭配的智慧科技產品!


「第一線+分析+決策」全方位AI影像辨識科技
「VAIDIO」影像搜尋業界稱霸,同步辨識40+種物件的威力
向過去耗力又費時的人工查看CCTV影像說再見,透過AI業界最廣泛影像辨識及分析平台「VAIDIO」,執法人員能快速搜尋到關鍵影像資訊,有效降低偵查人力時間。最新手機APP,讓第一線執法人員的手機就是移動攝影機,隨時隨地瞬間辨識人臉或車牌。此項新發展特別適用於緊急狀況、大型活動等需要靈活調度的場域,大大提升迅速尋找到關鍵人物,即時偵防的能力。

邀請您一同參與「2021科技偵防新知分享會」,體驗「科技」如何為軍警檢調單位打開另一扇「效率大門」。

  • 時間:2021年03月25日(四) 13:30 - 16:30
  • 地點: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 多功能講堂
  •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6巷10號
  •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http://bit.ly/科技偵防
  2. 紙本報名:請下載附件表單,填寫完畢後傳回或交給本公司業務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