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 〉 集團簡介

願景——成為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


驊宏資通 Azion Corporation

驊宏資通是橫跨資訊、通訊、網路、電信、寬頻、交控工程、雲端應用的資通訊整合集團。業務涵蓋: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企業應用系統開發與建置,專業維運、維護、問題診斷及效能調整服務。以驊宏資通為首,領軍「雲端聯合戰艦」成員,以跨領域全方位的商業模式,提供完整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加速虛擬與現實的整合,共同打造一次到位的新時代數位解決方案,具體展現聯盟的強大實力。

驊宏資通集團是全台唯一整合軟體、系統、主機、儲存設備、網路、通訊、數位媒體、機電及工程之大型資通系統整合廠商,以跨技術、跨產業、跨區域的獨特競爭優勢,結合全球觀點與在地經驗,成功扮演台灣與全球資訊產業接軌的龍頭角色。多年來累積了包含金融、製造、零售、電信、政府機構等各領域深厚的產業知識及建置經驗,以創新的思惟與全球夥伴共同研發合作,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

成功整合「雲端聯合戰艦」夥伴的獨特優勢與豐富資源,提供包括:雲端服務平台、大數據應用平台、雲端及資料應用平台等產品與解決方案,驊宏資通仍持續開發新技術、新服務與解決方案,創造聯盟夥伴之間緊密結合、交叉行銷的綜效;積極整合多個領域市場業務,加上已然建立的軟硬體行銷通路,要將台灣多年累積的成功案例推廣到全球市場,躋身台灣前三大的系統整合業者,並朝向成為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邁進。
 

競爭優勢

■ 領先、多元、專業的技術團隊

Cisco 金質經銷商、EMC Tier1經銷商、Pivotal Tier1經銷商,及IBM、Dell、Unisys、IBI等世界一流產品的合作經銷商,擁有頂尖的程式開發專家,開創雲端及大數據應用方案、產品與服務整合的商機。

■ 7x24技術支援與服務能量

合格認證的技術團隊,提供台灣地區客戶 7 x 24 全年無休之專業服務。

■ 良好的客戶關係以及原廠的支持

長期深耕金融業、工商業擴展至政府、警政、數位多媒體及通訊等產業,深獲原廠之長期合作與支持。

■ 跨足資通訊經營業務的領導者之一

完成大型金融機構基礎網路通訊整合、大型企業IDC及專業電信機房的建置案、台灣大型交通監控系統等,也長期技術投資網路系統、存儲系統、雲端運算、資安防護系統、全文檢索引擎、華文語意分析系統、大數據平台等。

■ 雲端聯合戰艦,各展所長,面向市場

整合自有與夥伴的優勢與資源,提供完整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一次到位的新時代數位解決方案。
 

驊宏資通集團的榮耀

  • 完成跨國跨區 iSeries HA備援解決方案

  • 成功銷售國內第一套SAP on iSeries

  • 完成亞洲最大Cable Modem Termination System 解決方案

  • 成功銷售國內第一套POWER 6晶片 i595旗艦設備予AIG集團

  • 榮獲 EMC 2006卓越貢獻獎

  • 獲得 IBM Lotus Award全球第三名(唯一華人得獎)

  • 獲得經濟部領航最高補助金額800萬

  • 「災害現場WiMAX通訊指揮系統計畫」榮獲經濟部業界科專補助1800萬

  • 獲得 CMMI Level-3補助案

  • 2016年正式成為思科金質經銷商,並認證為:
    -高級協作架構專業合作夥伴
    -高級資料中心架構專業合作夥伴
    -高級安全架構專業合作夥伴
    -高級企業網路架構專業合作夥伴

  • 2019年與思科合作接軌國家級「亞洲矽谷計畫」

  • 2020年取得ISO 27001 資訊安全驗證


驊宏資通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