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解決方案

首頁解決方案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 即時產業情報分析系統

數位銀行與金融應用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資訊安全應用
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
智慧警政應用

即時產業情報分析系統

方案簡介

面對「大數據時代」的海量資料,如何在最短時間內,透過自動化分析平台,進行文字探勘、資料挖礦與語意分析,掌握更全面的決策支援策略,持續創造競爭優勢

產業情報知識系統 (Market Intelligence Knowledge System),透過代理人機制定期持續針對外部網站(如電子新聞、討論區、部落格、社群網站…等站台),蒐集有關公開資料、網路輿情、法規條例、政府資訊、專利文件…等類型資料;同時配合內部文件數據資料,進行資料探勘與深化分析,提供使用者針對特定議題或網站標的隨時監控、即時取得、迅速反應之效益與目標,讓你即時性透晰企業內外資料間之關聯性。


能掌握大量、即時與正確的產業資訊與專業知識,才能持續確保產業競爭力與領導力。因此在市場情報資訊、產業動態與產業研究報告快速流動的世代,如何進行資訊的蒐集、彙整、分類、分享、分析而能變成具有高可用價值的專業知識,建立符合各企業使用者取用需求之知識分類樹,藉由智慧型之資訊檢索及關聯分析系統的建置,滿足使用者全面性資訊取用需求。

特點優勢

領先的技術與特點

  1.提供使用者全自動之資料彙整機制

  2.導入專案概念,透過資訊分享機制,加速資訊流

  3.提供動態分類提示詞功能,自動化提供使用者具體長詞彙,進行精確搜尋

  4.提供智慧關聯提示詞,協助使用者找到意想不到的關鍵字

  5.延伸閱讀功能,自動演算相近主題之文章

  6.提供時間序列,透過時間維度掌握資訊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