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fonet專區

首頁Gufonet專區 〉 FAQs

產品功能

Gufonet具有開放式的API接口,可以提取資料檢索結果,另行應用製作統計分析、關聯圖、分類知識庫、儀表板等呈現方式。

產品功能

Gufonet能自動計算關聯詞彙,呈現搜尋到的資料彼此間是否有關聯性。

產品功能

Gufonet可針對搜尋的結果再進行搜尋,縮小搜尋範圍進行更精準的資料檢索。

產品功能

Gufonet能將搜尋的關鍵字標示在文件中出現的位置,並列出前後文摘要,節省確認搜尋資料的時間。

產品功能

 Gufonet管理者可用「自訂來源索引模組」去設定不同的「使用與查詢組別」,開發者則可容易的制定權限管理機制。

產品功能

資料的種類與來源單位很多,Gufonet能不干擾資料源,讓你一次整合檢索查詢所有資料。

產品功能

 Gufonet能自動聯想使用者輸入的自然語句,主動提示類似的關鍵字供查訊。企業、機關不用自建詞庫及操心後續人工維護問題。

產品功能

有效節省搜尋時間,尤以大量資料差距更為明顯,透過Gufonet可在秒內回傳百萬、甚至千萬筆資料。 

產品功能

Gufonet為中文優化搜尋引擎,且會自動建立詞與詞間的關聯,不需倚賴詞庫。包括視覺化知識地圖、時間序列、知識盤點等都比傳統的搜尋引擎還更為智慧。

產品功能

搜尋預設有繁簡對譯,另外包括中文同音則和同形錯字等併入容錯查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