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新聞活動 〉 【搜尋智慧化 應用大解密!】線上講座免費報名中 NEW!

【搜尋智慧化 應用大解密!】線上講座免費報名中 NEW!

搜尋引擎 如何影響我們的每一天? 搜尋大神來幫忙!

2021.07.02

 


【系列三 : 搜尋智慧化 應用大解密!】


 搜尋引擎 如何影響我們的每一天?

什麼都找得到,什麼都不奇怪!
找到一堆搜尋結果,卻都不是你想要的資料,因為遠距辦公,許多日常業務的問題也被凸顯。
Gufonet讓資料的取用、探勘與分析,通通就定位,協助企業踏出資料驅動數位轉型的第一步! 

  • 日期:2021/09/01 (三)
  • 時間:13:30 – 14:15 (13:15開始線上報到)
  • 主講人:雲端聯合戰艦 Gufonet 產品顧問 Jim Tsai
  • 使用Cisco Webex 線上會議工具,請完成2步驟報名:
  1. 粉絲團來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Gufonet.TW
  2. 填寫Cisco Webex報名資訊:https://reurl.cc/4a7xnK

        【審核通過後,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通知會議連結】

  • 精彩議程,45分鐘完全掌握:
    •  市政、輿情、金融行業 實戰案例
    •  文字探勘比你想像得更不簡單
    •  了解Gufonet 的獨家專利與技術
    •  交流時間 Q&A

 


根據調查,當滑鼠點3下,還搜尋不到想要的資料,用戶就會放棄離開。
成功的企業,都在企業搜尋做了什麼改變? 

搜尋已經是我們每天都會使用無數次的工具,然而在組織內部的企業搜尋(Enterprise Search),或是外部的入口網站搜尋(Portal Search)搜尋功能還有更多沒有被發掘、善用的強項。
魔鬼藏在細節裡,能夠做到優化搜尋,不僅能為組織帶來巨大的改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更能發揮員工所長、提升業務質量;對於企業網站的訪客而言,能夠快速找到所需資料,優化網站搜尋體驗 ,更是讓人願意回訪、進而創造商機的第一步!

 

改善用戶體驗,是創造有價值的數位轉型重要目標之一;
但是,要如何讓你的使用者更有感?

1. 使用者耐心有限,好搜尋帶來好體驗
2. 組織大改造很困難,搜尋優化卻比改造更有感
3. 打開員工的眼界,才能做出更好的產品
4. 組織持續發展,資訊化投入很難從一而終,唯有搜尋貫徹到底
讓專業的Gufonet來 就對了!

>>進一步了解Gufonet 

最符合企業搜尋需求的設計,讓企業資料應用成為躍升動能

調查顯示:一個知識工作者每天平均花15~35%的時間,在搜尋與工作相關的資訊。而只有低於50%的機率,可以在3分鐘內,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訊。

日常工作被大數據所淹沒,如何運用現代科技,大幅節省工作者搜尋資料的時間,解決日常任務的難題,進而提升效率與創造更大價值?! 

我們致力於研發中文搜尋及文字探勘技術,持續協助客戶掌握快速成長的大數據議題,提供一站到位的決策服務中心,幫助使用者精準觀察開展中的議題,以及快速歸納決策觀點。

  • 對內 滿足企業搜尋需求,讓企業資料應用成為躍升動能。
  • 對外 透過快速精準的搜集,化繁為簡,即時反應主題輿情動向。

 

搜尋大神來幫忙! 線上系列講座  

不藏私地分享實務案例,您將了解我們如何協助企業/政府活用資料,讓檢索到探勘更簡單易用、快速查找、與關聯智慧的秘密,提供使用者直覺、迅速、準確的搜尋體驗。動動手指 搜尋大神來幫忙! 線上系列講座,陸續於7、8、9 月開放免費報名,歡迎您持續關注最新的活動訊息,席次有限,額滿為止。

【系列一 : 讓搜尋變得更簡單,讓用戶更愛你!】 #文化部 #市政大數據 #金融機構 都在使用的 Gufonet!
日期:2021/07/07 (三)13:30 – 14:15
主講人:雲端聯合戰艦 卓越動力資訊Gufonet 產品顧問 Jim Tsai

【系列二 : 搜尋智慧化 帶給組織的好處與改變】當機會來敲門 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21/08/04 (三)13:30 – 14:15
主講人:驊宏資通 Gufonet 產品顧問 Wallace Weng

【系列三 :搜尋智慧化 應用大解密!】
日期:2021/09/01 (三)13:30 – 14:15
主講人:雲端聯合戰艦 卓越動力資訊Gufonet 產品顧問 Jim Tsai


* 驊宏資通 活動洽詢與重要異動通知,主辦單位將以Email、Line 方式通知。
  Gufonet LINE 官方: https://lin.ee/9sq2f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