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資訊

首頁產品資訊資訊安全 〉 Cisco 網路安全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AI影像分析
NETWORKING
鑑識取證
資訊安全
大數據平台
存儲系統
資料保護

Cisco 網路安全

原廠名稱

 Cisco

產品簡介

現今的網路及其組成部分不斷發展,同時也大量衍生了新的攻擊媒介,包括行動裝置、社交媒體、網頁瀏覽器、家用電腦,物聯網促使攻擊媒介的數量和類型呈指數倍增長,為公司的基礎架構帶來了異常嚴峻的挑戰。

Cisco網路安全產品以威脅為中心的安全防護方式可降低複雜性,同時在擴充網路和整個攻擊過程中提供卓越的能見度、持續的控制力和進階威脅防護,有助於客戶在攻擊發生之前、發生期間及發生之後更能迅速地採取應對措施。

產品優勢

 Cisco的進階安全解決方案針對在整個網路中,提供針對攻擊前、中、後全程提供能見度和防護功能。

• 進階威脅防護
回溯性分析網路入侵和隱藏的惡意探索,並根據不斷湧現的威脅自動調整,從而在攻擊之前加強防護、在攻擊期間有效應對,並在攻擊之後快速補救。

• 網路與數據中心安全
透過威脅防禦功能、高度安全的虛擬化、分段與政策控制,保護無價的資料及數據中心資源。

• 行動安全與終端解決方案
為您的基礎架構、終端和數據提供穩定安全服務,同時允許員工隨時隨地透過各種裝置展開工作。

• 安全內容閘道器
獲取關鍵防護,抵禦日新月異的電子郵件威脅及Web威脅。

• 存取與政策管理
根據整個擴充網路的進階能見度和情境,控制存取,對流量進行分段,並實現一致的政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