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 〉 關係企業

駿永資訊 www.jetit.com.tw

全方位資訊解決方案提供者

駿永資訊(Jetit Corporation)於2010年成立,為驊宏集團旗下成員,肩負拓展多元市場的任務,致力開發政府、 電信公營服務與金融市場的需求,並提供客戶虛擬化主機、儲存、網路服務,企業私有雲建置整合方案、企業資安解決方案、光纖纜線、光纖分析儀器、行動商務應用軟體開發設計、維修服務及其他技術支援。

承襲驊宏集團系統整合部門的競爭優勢與服務資源,積極與國際領導廠牌與國內具潛力之協力夥伴進行策略聯盟,業務涵蓋系統整合,亦跨足電子工程、電機電纜 工程、機房整合等,期許以更專業、宏觀的資訊服務能力,提供客製化的商務應用解決方案 ——企業資安、雲端運算、網路管理中心、無線行動商務應用、整合通訊與協同作業…等解決方 案,以最專業堅實的服務品質打造永續企業。

和平整合資訊 www.peace.com.tw

朝向整合跨系統平台的專業服務邁進

和平整合資訊(Peace Systems Integration)擁有豐富的大型資訊儲存系統整合經驗,具備國際水準的研發能力、服務品質和承接國際大型專案的能量。致力與全球數據基礎架構技術及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共同合作,提供大數據整合與分析服務,幫助企業以更敏捷、更可信、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存儲、管理、保護、分析及應用最重要的資產——資訊;在資訊大爆炸時代,能更有效地和新一代雲端運算無縫接軌,成功打造大數據應用的平台。

和平整合資訊專業團隊以4S:System、Storage、Security、Service的強大能量,致力開發各大企業、政府、電信公營服務與金融市場的需求,提供客戶資料儲存與應用、系統主機、虛擬化應用、企業資安、異地備援、雲端運算等全方位解決方案,專業的維護服務以及技術支援,使企業可以充分利用資訊的價值來實現業務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