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ZION

愿景——成为无国界云端世界的领导者

 

骅宏资通 Azion Corporation

骅宏资通是横跨信息、通讯、网络、电信、宽带、交控工程、云端应用的资通讯整合集团。业务涵盖:资通讯系统设施规划、设计与建置,企业应用系统开发与建置,专业维运、维护、问题诊断及效能调整服务。以骅宏资通为首,领军「云端联合战舰」,以跨领域全方位的商业模式,提供完整的云端服务和大数据平台,加速虚拟与现实的整合,共同打造一次到位的新时代数字解决方案,具体展现联盟的强大实力。

骅宏资通集团是全台唯一整合软件、系统、主机、储存设备、网络、通讯、数字媒体、机电及工程之大型资通系统整合厂商,以跨技术、跨产业、跨区域的独特竞争优势,结合全球观点与在地经验,成功扮演台湾与大中华地区信息产业接轨的龙头角色。多年来累积了包含金融、制造、零售、电信、政府机构等各领域深厚的产业知识及建置经验,以创新的思惟与全球伙伴共同研发合作,提供客户最佳的解决方案。

成功整合「云端联合战舰」伙伴的独特优势与丰富资源,提供包括:云端服务平台、大数据应用平台、云端及数据应用平台等产品与解决方案,骅宏资通仍会持续开发新技术、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创造联盟伙伴之间紧密结合、交叉营销的合并综效;积极整合多个领域市场业务,加上已然建立的大中华区软硬件营销通路,要将台湾多年累积的成功案例推广到大中华市场,跻身台湾前三大的系统整合业者,并朝向成为无国界云端世界的领导者迈进。

 

 

竞争优势

■ 领先、多元、专业的技术团队
Cisco 银质经销商、EMC Tier1经销商、Pivotal Tier1经销商,及IBM、Dell、Unisys、IBI等世界一流产品的合作经销商,拥有顶尖的程序开发专家,开创云端及大数据应用方案、产品与服务整合的商机。

■ 7x24技术支持与服务能量
合格认证的技术团队,提供台湾地区客户 7 x 24 全年无休之专业服务。

■ 良好的客户关系以及原厂的支持
长期深耕金融业、工商业扩展至政府、警政、数字多媒体及通讯等产业,深获原厂之长期合作与支持。

■ 跨足资通讯经营业务的领导者之一
完成大型金融机构基础网络通讯整合、大型企业IDC及专业电信机房的建置案、台湾大型交通监控系统等,也长期技术投资网络系统、存储系统、云端运算、资安防护系统、全文检索引擎、华文语意分析系统、大数据平台等。

■ 云端联合战舰,各展所长,面向市场
整合自有与伙伴的优势与资源,提供完整的云端服务和大数据平台,一次到位的新时代数字解决方案。

 

骅宏资通集团的荣耀

  • 完成 iSeries HA备援解决方案
  • 成功销售大中华区第一套SAP on iSeries
  • 完成亚洲最大Cable Modem Termination System 解决方案
  • 成功销售大中华区第一套POWER 6芯片 i595旗舰设备予AIG集团
  • 和平整合信息荣获 EMC 2006卓越贡献奖
  • 和平整合信息获颁 Cisco 2006最佳租赁奖
  • 骅宏资通(和平整合)获得IBM Lotus Award全球第三名(唯一华人得奖)
  • 和平整合信息获得经济部领航最高补助金额800万
  • 和平整合「灾害现场WiMAX通讯指挥系统计划」荣获经济部业界科专补助1800万
  • 和平整合信息获得 CMMI Level-3补助案
  • 和平整合信息再次通过2007年CISCO银质经销商合作伙伴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