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解決方案

首頁解決方案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 〉 網路系統規劃、建置與維運

數位銀行與金融應用
大數據分析與探勘
資訊安全應用
資通訊系統整合應用
智慧警政應用

網路系統規劃、建置與維運

方案簡介

提供自動監控網路營運服務,更有效率運用網路設備資源,避免網路維運災難的產生,提高效能與效率。

當企業面臨網路維運管理的種種挑戰,我們協助企業建置「客製化」的網路管理中心,並已被國內許多大型企業,如:中華郵政、華南銀行、見龍化工等採用,讓您的網路資訊系統隨時保持暢通,以更輕鬆的方式,監控網路設備狀態、網路流量、分析網路事件、驅動服務等級遵循、並解決突發事件難題。

統一網路管理中心・整合控管分散的網路系統設備

  • 多元管理工具・建立網管中心標準作業程序

  • 自動偵測網路效能・預警通報網路異常事件

  • 自動偵測網路設備組態・確保公司資安政策遵從性

  • 自動化服務等級管理(SLA)・全面掌握網路運作

  • 定期提供客製化的報表管理・監控網路維運不打烊

特點優勢

堅實的技術與服務團隊
與全球各大網路設備大廠CISCO、HP合作,為網路管理需求,設計、部署、規劃一套穩定、安全、高效能的整合性網路管理中心服務。具備客製化委外監管「網路設備管理中心」服務的能力,讓企業網路維運無後顧之憂。

統一網路管理中心,整合控管分散的網路系統設備
面對日趨龐大的網路設備,如何有效管理多種不同品牌設備並快速解決網路異常事件,成為企業提高網路管理效能的關鍵。透過整合性的網路管理中心,統一運用各種管理工具,並支援不同品牌的網管設備,可有效整合與擴充各種系統工具於單一平台,更可統一設備故障與效能的管理,達到「零中斷」的網路監控服務與障礙排除。

自動偵測網路效能,預警通報網路異常事件
網路管理人員的首要任務,是在愈顯複雜的IT環境,愈能確保網路正常運作與效能品質。而驊宏集團提供之網路維運中心解決方案,能增進企業資訊資源利用,不僅可以主動針對網路效能與流量,提供最即時因果與關聯式分析,對於網路異常事件,更可預先通報特定事件,避免系統產生錯誤、導致公司網路癱瘓。

自動偵測網路效能狀態,與公司資安政策遵從性
我們提供全面且自動化管理設備組態的功能,能同時管理多種品牌設備,避免過去傳統管理組態常見的問題,更能即時偵測組態異動、進行異動比對與稽核追蹤、是否符合資安法規等。

自動化服務等級管理(SLA),全面掌握網路運作情形
當網路設備異常,企業需要針對異常情形作出輕重緩急的判斷與處理,才能達到人力與資源的有效分配。因此,網路管理中心提供SLA管理機制,可事先設定資安政策與事件升級的危機管理功能,讓您全面掌握網路運作情形,避免網路異常事件持續擴大。

客製化報表管理,監控網路維運
藉由網路維運中心提供的報表管理功能,定期或即時產出任何您需要的報表,無論是網路效能、異常事件頻率、網路流量分析、事件關聯性分析、服務傳送路徑分析、服務使用的反應時間、公司政策資安稽核、或使用者使用情形監控等項目,都可定期提供綜合性的分析報表,讓您藉此釐清效能不彰或問題的原因,做為持續改善網路架構規劃之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