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ZION

首頁關於AZIONESG企業永續發展 〉 永續發展藍圖

永續發展藍圖

ESG發展方針

秉持著「傳承、整合、創新、卓越」的理念,同時因應國際環境與產業發展、政府法規與政策推動方向,驊宏資通開展永續經營藍圖,除業經董事會通過訂定「社會企業責任實務守則」,擬定以「共創、共享、共榮」為基礎,從而延伸出來的「堅持誠信透明」、「落實節能減碳」、「強調以人為本」、「投入社會公益」等四大主軸外,也進一步成立管理高層參與,並向董事會負責的永續發展委員會,以完善永續經營之管理能力,使永續經營之策略與行動,能成為驊宏集團發展的依據。未來將持續精進兼顧環境(E)、社會(S)、經濟與治理(G)之永續營運模式,落實環境保護,善盡社會責任,以達成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

 

 

 

 

設置永續發展組織及推動情形

(一)永續發展組織架構

驊宏資通於109.01.17即經董事會通過訂定「企業社會責任實務守則」,並指定董事會秘書室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專責單位。並於110.11.09董事會中向董事會提報當年度CSR推動情形。

為符合從CSR到ESG的發展趨勢,並完善ESG管理能力,使ESG行動與策略能成為集團發展依據,本公司進一步於111.01.25經董事會決議通過,設置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

後於111.02.24召開首次會議,並於111.03.14將相關會議內容與追蹤事項提報董事會。續於112.01.17向董事會提報111年執行成果與112年工作項目,並於112.08.08將期中執行進度提報董事會。

 

  (二)永續發展組織與董事會督導說明(下載

 

利害關係人議合

 本公司將利害關係人定義為「對公司產生影響或受公司影響的內、外部團 體或個人」,並根據AA 1000 SES-2015(Stakeholder Engagement Standards 2015)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採用五大原則進行鑑別,確立「股東與投資人」、「員工」、「客戶」、「供應商」、「社會大眾」等五類為主要的利害關係人群組。

 

 

 

 

股東及投資人:忠於所託
如何最大化企業資產與價值,是驊宏資通念茲在茲的使命。本公司向來致力於透明財務經營績效,以持續獲得股東及投資人之信賴。

員工:以人為本
驊宏資通視員工為永續經營的關鍵。自2015年起,每年舉辦一次針對全體員工的Kick Off大會進行溝通與交流,讓所有成員都能了解公司的營業狀況及目標資訊

客戶:以客為尊
客戶滿意度,是企業成長的基礎。驊宏資通透過定期內部會議,檢視、回應並滿足客戶的需求,持續精進服務品質。

供應商:團隊共好
驊宏資通視供應商為永續發展之經營夥伴。未來將透過相互影響、學習,以深化企業永續理念,並共同推廣至供應鏈夥伴。

社會大眾:共榮雙贏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驊宏資通的堅持。在不斷追求企業競爭力的同時,也持續善盡回饋鄉里、扶助弱勢的社會責任。

 

重大性分析